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陆风将推小型SUV 未来布局多达七款车型

陆风将推小型SUV 未来布局多达七款车型

2014-11-25 07:00:3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曹旭   编辑:曹旭   

2014年广州车展已经拉开帷幕,记者从陆风汽车营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朝刚处获悉,陆风下一步将继续打造一款全新的小型SUV。未来陆风在SUV市场将有共计七款车型以能够满足不同消费者对SUV市场的需求。

【小型SUV及更多产品】

陆风汽车营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朝刚在专访中谈到:陆风汽车从09年聚焦SUV以来,我们内部坚持两个,一个是坚持我们产品形象,越野SUV,城市SUV,未来在产品从小的,大的,中的,到全系列的覆盖,现在在主流的城市SUV领域里,我们下一步还在继续打造一款全新的,稍微小一点的风格的SUV,也正在紧锣密鼓的计划中。未来我们在这两块加起来有6、7款车型,能够满足不同消费者对SUV的要求和喜爱。

【陆风品牌经销商网络】

杨朝刚还谈到:从最开始09年的20家到今天的120家,我们要往200家的发展,这样的网络,要符合现在的消费者,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购买体验和服务的体验。

陆风X7

2014年广州车展迎来了专业观众日,就在昨天的媒体日,陆风正式亮相了全新SUV车型—陆风X7,惊艳的外观设计再加上2.0T和8AT的动力组合,使其成为同级别自主品牌的标杆产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