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对比 »  舒爽还是酸爽 四款长轴车主观体验感受

舒爽还是酸爽 四款长轴车主观体验感受

2014-11-25 07:00:4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丁祎   编辑:丁祎   

对于空间很多时候我们还在用枯燥的数据表达,面对很多数据也许你会感到烦躁,也许你会看不懂这样那样的数据,并且无法准确表达对于一款车的舒适度以及空间的感受,这次广州车展我们编辑亲身体验四款加长轴距的中级车,让他们自己来说说这四款车的感受。

产品名称 英菲尼迪Q50L 宝马3系Li 凯迪拉克ATS-L 奔驰C级L
厂商 东风英菲尼迪 华晨宝马 上海通用 北京奔驰
厂商指导价(万元) 38.98 32.18 30.88 36.9
长(mm) 4840 4734 4730 4783
宽(mm) 1823 1811 1824 1810
高(mm) 1456 1453 1421 1442
轴距(mm) 2898 2920 2860 2920
行李厢容积(升) 500 480 - -
保修里程 四年或10万公里 三年或10万公里 三年不限公里 三年不限公里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虽然是主观感受但我们还是照例来一个横向的客观数据对比,当然这也是这篇稿件唯一的客观数据对比。这四款车都是国产长轴距的豪华品牌,轴距都在2800mm-2920mm区间,互相都是彼此相近的竞品。 (各车因外观套件不同数据会略有差距)

好了言归正传,接下来两名身高相同的体验者将分别体验四款车的前后排,他们将会由自己来撰写对于四款车的前后排的真实体验感受。

• 关于韩天昊的前排感受部分

韩天昊的前排总结:在这次测试的这四款车型中,我个人认为奔驰C的前排是最舒服的。奔驰C的座椅舒适程度以及中央扶手的位置设计都是最出色的,而且拥有最舒服的头枕。其他的一些设计虽然不是最好的,但是这些问题并不会影响奔驰C前排的整体舒适程度。排名第二的是英菲尼迪Q50L英菲尼迪的座椅整体舒适性与奔驰C不相上下,但是中央扶手箱和门板扶手失分不少所以只能位列第二了。第三名我认为应该是凯迪拉克ATS-L凯迪拉克ATS-L的座椅非常宽大柔软,但是侧翼支撑不足,而且中央扶手箱的设计并不完美,所以位列第三。最后一名只能是宝马3系Li了,主要是因为这次测试的是乘坐舒适程度,所以宝马较硬的座椅并无优势可言,而且侧翼的包裹性也不是很好所以只能成为最后一名了。如果我是前排乘客的话,那我肯定会选择奔驰C长轴距版。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