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邯郸车市 »  广汽版“极光” 广汽吉奥GX6到店实拍

广汽版“极光” 广汽吉奥GX6到店实拍

2014-11-23 23:28:39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王帅   编辑:张娜   

动力底盘篇:

吉奥GX6动力选择了技术成熟、稳定的三菱2.4L汽油4G69发动机,匹配格特拉克5速手动变速箱。这款三菱发动机可以提供额定功率为100KW,最大扭矩可以达到196N.M,动力强劲。这两款发动机在保证强劲的动力输出同时,保证了燃油经济性。2.4L排量发动机百公里油耗在10升左右。

吉奥GX6采用了非承载式车身,这种车身结构也让其通过性和车身钢性得以保障,其提供了四驱和两驱两种版本,四驱版本车型还带有扭矩放大功能,能够应对大多数恶劣路况。悬挂系统方面前悬架采用的是双横臂式扭杆弹簧独立悬架,后悬架则为五连杆非独立悬架。

其他细节:

 

 

 

   

结语:

由于自主品牌在轿车销量上的下滑,越来越多的自主品牌希望借助国内火爆的SUV市场提振销量和市场信心,相比竞争对手来说,GX6拥有了成熟可靠的动力,并且在空间表现以及四驱性能上有一定的优势,不过想要获得市场的认可还需要有更加丰富产品选择,满足消费者对自动挡车型的需求。

上车市行情是由网上车市邯郸站为您提供欢迎广大车友请加入邯郸网上车市群:279161451 更多车友互动,车友娱乐,售后保养尽在网上车市邯郸车友大联盟群:188761772. 网上车市邯郸站会定期的组织大家参与热门车型的团购,购车的朋友可以拨打网上车市邯郸站电话或通过下方车市杀价团报名,请注明您的姓名、电话和您关注的车型我们会根据广大网友的需求,联系到邯郸地区团购价格最低且保证整车质量的经销商,组织大家一起参与团购活动,希望能帮助您以最低的价格买到心目中的爱车。

邯郸全球鹰熊猫最高降5000元 10月19日体育场车展

邯郸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8 QQ群:279161451
关注网上车市邯郸站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handancheshi?s=6cm7D0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