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邯郸车市 »  广汽版“极光” 广汽吉奥GX6到店实拍

广汽版“极光” 广汽吉奥GX6到店实拍

2014-11-23 23:28:39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王帅   编辑:张娜   

内饰篇:

中控台中央配备的是一块8英寸的超清显示屏,它集合了导航、蓝牙、全景影像等功能,反应灵敏,操作方便。

仪表台的按键排列十分整齐,且按键较大,开车时操作方便,就是按键手感略显松垮,制作工艺方面仍有待提升。

 

小结:吉奥GX6内饰总体以黑色为主,中控台上会有一些银色装饰,但总的来说GX6的设计风格还是比较简约的,当然大面积硬塑料是肯定的。方向盘总体设计中规中矩,真皮包 裹并采用部分打孔皮处理,手感还算不错,但是多功能按键太少了,只能控制音乐播放。虽然多媒体系统拥有蓝牙电话功能,但是不能在方向盘上实现接听着实不方便。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