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邯郸车市 »  广汽版“极光” 广汽吉奥GX6到店实拍

广汽版“极光” 广汽吉奥GX6到店实拍

2014-11-23 23:28:39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王帅   编辑:张娜   

实拍车型信息
车辆提供 邯郸广迈广汽吉奥4S店 实拍车型 2.4L手动四驱精英版
购车地址 邯郸市浴新北大街与果园路交叉口东北角 指导价格 13.68万元
购车热线 0310-4055333 拍摄单位 网上车市邯郸站

网上车市邯郸站讯 邯郸广汽吉奥新闻广汽吉奥GX6之前听说过他是仿照着极光设计的,但是没有见过真车,这次一见,套用咱们最近网络流行语“设计师你出来!我保证不打死你,这是吉奥吗?这和极光也太像了吧!”

广汽吉奥GX6是广汽吉奥品牌的第一款SUV车型,自从这辆车的照片流出来后就引起了大家的一阵热议,争论的的焦点无非就是和极光神似。近日,这辆车已经正式登录邯郸,小编也在第一时间对这辆饱受争议的广汽吉奥GX6进行了实拍,下面大家就一起跟随我们的镜头来看看,“他们”究竟有多像?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2.4L 手动两驱精英版 5座 10.98
2.4L 手动两驱旗舰版 5座 11.98
2.4L 手动四驱精英版 5座 13.68
2.4L 手动四驱旗舰版 5座 14.68
制表:邯郸车市 handan.cheshi.com

随着国内SUV市场的火爆,作为自主企业的一份子,广汽吉奥拿出了全新硬派越野车GX6来主攻SUV市场,这款车曾于今年的北京车展亮相,在今年的10月28日正式上市,新车将搭载2.0T柴油发动机或2.4L汽油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动或5挡手动变速箱,售价区间为10.98-14.68万元。

外观篇:

 

小结:外观方面,GX6所采用的大面积的引擎盖、平直的白色车顶都让人看起来有几分熟悉的感觉,U型进气格栅和鹰眼大灯则突出了时尚感。GX6车身线条棱角分明,再加上突出的轮眉以及210mm的离地间隙,在视觉上保留了硬派SUV车型的风格。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