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车市访谈 »  网上车市专访长安福特常务副总经理陈旭

网上车市专访长安福特常务副总经理陈旭

2014-11-20 19:23:2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郁聪   编辑:郁聪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好,这里是2014广州车展现场,我们请到长安福特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陈旭陈总。陈总,您好,这次车展长安福特带来哪些亮点车?

陈旭:这次带来三款车型,首先是福睿斯,是我们家庭用车的新典范家轿,还有福特的锐界,还有一款是我们的金牛座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视频

主持人:长安福特的销量情况怎么样?

陈旭:1-10月份长安福特超过66万,同比去年增长了23%,超过于三倍行业的增长,其中我们的福克斯品牌销量达到了32万7千多,一直蝉联这一细分市场的销量冠军,新蒙迪欧销量超过12万台,也是成为中高级轿车这一细分市场的领跑者,接着是翼虎,销量超过了20万,翼搏,同比去年增长也增长了54%,我们的嘉年华,同比去年增长了41%,各个车型都在各自的细分市场都有非常好的表现。

主持人:福睿斯是进入一个新的细分市场,能否详细介绍一下?

陈旭:今天在上午发布了福克斯的车型包括预售价格,福睿斯集合福特全球研发技术资源,同时征求了中国消费者意见,尤其是家庭消费者的需求元素进行输入到产品研发过程中,我希望它能够成为我们这一细分市场新的典范家轿新的需求,它有五个大的亮点,首先是外观,非常大气、时尚,体现出时尚的外观,而且流线型非常漂亮,而且在空间上,他采取的福睿斯的车宽是超过1.8米,超宽,轴距是2687毫米,超长,这样的宽度和轴距,给我们的中国的家庭消费者提供了他们非常喜欢的超大空间,同时在动力方面,配备了1.5升双独立式凸轮轴可变正时发动机和SelectShiftTM 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百公里油耗仅为6.5升,非常经济,安全性能,无论是主动安全还是被动安全,尤其是侧面的防撞的安全气囊很好防护了家庭乘坐的安全系数,综上所述,福睿斯在长安福特第三工厂来生产,第三工厂在全球工艺非常精湛的工厂,这极大的保证福睿斯各方面的品质。

主持人:在您看来,预计未来的销量能达到什么样的高度?

陈旭:在这一级别的竞争市场非常激烈,这是新典范家轿的概念,我想跟很多的竞争对手,大家同行业也是大家庭,为了更好的给消费者提供他们满意的需求,给他们更好的产品,给他们完善的服务,福睿斯会秉承我们品牌的承诺和文化,会成为这一细分市场的领军车型,我想不会让媒体朋友和青睐我们的消费者失望,一定会以更好的销售业绩,更好的质量,更好的服务回馈大家。

主持人:您对这款车充满信心?

陈旭:对。

主持人:刚刚介绍的是全新伏特锐界,有什么特别的含义?

陈旭:这次锐界LSUV,在全球首发是7座,L的概念和定义首先是超大空间(Large),豪华品质(Luxury),领先配置(Leading),最后是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彩人生(L ifestyle),这一些的基本是以L开头的英文拼写,所以我们推出了LSUV的概念。

主持人:消费者更关心什么时候上市?

陈旭:我们这款车在2015年上市,我想,长安福特一直秉承着客户为尊,顾客完全满意是我们奋斗的目标,我们尽可能快的把他交到一直厚爱和支持我们的消费者手里,请大家慢慢的等候,我们一定会尽可能快的交给大家。

主持人:最后挺期待的金牛座,能否介绍一下?

陈旭:金牛座是我们长安福特,也是2015年计划的又一款产品,我们可以简单回顾一下2015计划,是到明年年底之前,全新上市15款车型,其中大部分在长安福特生产,同时有20款的发动机和变速器投放到中国的市场,配备相应的车型,届时会使二氧化碳的排放会更优化,锐界,福睿斯和金牛座,都是我们2015计划,明年上市,将成为长安福特轿车中最旗舰的车型,会整体提升长安福特品牌形象,能更好的给我们不同细分市场,喜欢我们车型的消费者,带来他们想要的产品。

主持人:经销商网络现在怎么样?

陈旭:到今年年底预计会超过800家,我们2015年计划,同时也有经销商网络发展策略,经销商网络发展策略也包括人才培养。同时长安福特在校企合作方面,也是长安福特和企业合作,来培养我们的销售服务人才,预计到2018年可能要超过30座全国主要大中型城市都有校企合作,这样给经销商提供相应的网络发展人才技术,以便于更好服务于我们的消费者。

主持人:谢谢陈总。

陈旭:谢谢各位网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