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车市访谈 »  车市网专访庞大集团副总经理刘宏伟先生

车市网专访庞大集团副总经理刘宏伟先生

2014-11-20 14:20:5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郁聪   编辑:郁聪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好,这里2014年广州车展网上车市直播现场,我们非常高兴的请来了庞大集团的副总经理刘宏伟,刘总你好!

刘宏伟:你好!网上车市的各位车友朋友好,大家上午好!

主持人:我们都知道广州车展算是中国一届很大的一个车展,在这个车展上面,双龙带来哪些车型,你能简单介绍一下?

刘宏伟:本次车展我们把双龙汽车全系主要车型都带到车展上,首先是柯兰多爱腾以及路帝雷斯特,还有顶级豪华主席。双龙的产品以越野的基因进行开创,所以号称世界级SUV装甲车所以我们的产品基本上是注重越野功能。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视频

主持人:咱们这次车展有什么主题?    

刘宏伟:自身自存,没有双赢,这是我们一贯坚持的。

主持人:每年广州车展算是中国车坛一年的结束点,咱们目前的销量怎么样?

刘宏伟:整个销售跟去年同期相比,我们增长了100%,应该说超行业水平。

主持人:咱们会一直走SUV路线?

刘宏伟:是的,因为双龙从1954年建厂开始,这些年来一直坚持SUV路线,未来我们也会聚焦在SUV品类。

主持人:轿车方面会有什么?

刘宏伟:暂时我们不会考虑太多的轿车问题。

主持人:我们都知道现在社会环境污染问题比较严重,下面会在这方面有什么?

刘宏伟:会的,我们会在明年即将上市一款小型的SUV,叫X100有混合动力和纯电动两种。

主持人:我们中国消费者什么明年大概时候能见到这款车?

刘宏伟:这款车大概在明年的上海车展前后。

主持人:随着咱们销量增加,售后服务大家比较关注,在这方面咱们有什么特色?

刘宏伟:应该说双龙随着销售网点的健全,目前已经在全国154个城市建有160家经销商,网点数量还会增加,这是第一;第二,我们配件供应体系今年除了原有的中心库以外,又新增了四个终端库,对终端配件的需求可以得到及时的响应;第三,我们建立24小时不间断的客户服务中心以及道路救援系统,保证用户的出行。

主持人:最后问你一个问题,关于3月份上市的一款上市主打车型,目前的销量怎么样?

刘宏伟:这款车大概占到销量的20%左右,应该说具有非常越野性能的一款车,这款车是被一些偏爱深度越野车友们所喜爱,未来发展前景非常好。

主持人:我们非常感谢刘总来到我们访谈室,请您继续关注我们下面的节目,谢谢!

刘宏伟:谢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