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荆州车市 »  娱乐大众娱乐自己 捷达运动版到店实拍

娱乐大众娱乐自己 捷达运动版到店实拍

2014-11-18 10:29:0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谭春媚   

官方指导价格13.48万元的捷达Sportline运动版,曾在成都车展首发亮相就以激进的外观和纯粹运动的内饰风格,被众多消费者询问不停。细看其内部,运动版捷达的中控台和普通版基本保持一致,但其全黑内饰与明红色缝线的搭配,加上质感充实的金属踏板,将整个乘坐舱的运动气息翻倍上涨。

熟悉的硬塑料材质覆盖了整个中控台,银色拉丝条纹装饰条突出了时尚感。被镀铬装饰条围拢的圆空调出风口下方,设有实用性极强的功能区域,布局合理的各种按键让驾驶者一目了然。车主可以轻而易举的找到,CD/蓝牙电话/SD卡/AUX接口和USB等接口。

自动恒温空调是车内一大亮点,出色的制冷效果令酷暑转眼飞逝,做工细腻的旋钮按键阻尼力度适中。

采用黑色真皮包裹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造型大方握感紧致,皮料相接处的红色缝线动感十足。中心处进行全新处的银色LOGO,多功能按键造作简单清晰,十分容易上手。下方T字形的镀铬件使车辆内饰提升了一个档次。

 

实拍车拥有与现款车型相似的大众家族双表盘,造型经典内置刻度清晰易读。细节方面有所提高,黑底白字红指针使其更加前卫。双表盘中央的行车电脑三位一体,集成了档位、公里数和油量显示等功能。

捷达运动版的座椅采用了真皮和织布的混搭风格,红色缝线依然穿插点缀,手感柔和乘坐舒适,主驾配有手动6向调节座椅功能。后排座椅也以舒适为主,中央扶手起到支撑作用,三点式安全带和儿童安全座椅接口均有装备。

捷达运动版车内拥有众多储物格,前后门板内侧、手套箱、中控台下方、方向盘左侧、扶手箱等应有尽有,满足了车主放置各种物品的需求,前后门板处都贴心的设有杯架。由于运动版捷达不支持后排座椅放倒,所以它行李箱容积与普通版一样均为466L。

捷达Sportline运动版搭载了一款代号为EA211的1.4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96kM(131PS),最大扭矩为225N·m,这样的数据表现要比搭载1.4T动力的宝来车型还要高出5N·m。与其搭配的是一台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悬挂部分没有改变,前麦弗逊后扭力梁的悬挂组合十分中庸。

编辑点评:捷达作为一汽大众一款立下汗马功劳的元老车型,在国内拥有无数忠诚的粉丝,但随着市场多元化的进程,循规蹈矩无异于自掘坟墓。在这样的大背景下不断创新、不断丰富产品线可以看做是大众厂家比较积极的一面,虽然早前推出宝来运动版的时候嘘声大于掌声,但这并不影响一汽大众创新的决心,次次实拍的捷达运动版虽然售价方面远高于普通版本车型,但是其配置的丰富程度也是普通版无法企及的,加上最新装备的EA211发动机,虽然在功率上与宝来1.4T车型相当同为96KW,但其最大扭矩却高出5N·m。换句话说较高的性价比才是捷达运动版最大的卖点。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