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豪华全尺寸SUV 2014款奔驰GL400到店实拍

豪华全尺寸SUV 2014款奔驰GL400到店实拍

2014-11-18 07:01:4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韩天昊   编辑:韩天昊   

这辆实拍车型采用了金属装饰面板,看起来比较年轻运动,中控台为对称设计,中控台采用真皮包裹,整体质感非常不错。方向盘的造型中规中矩,配合银色金属装饰显得动感十足。真皮打孔材质握杆舒适,而且方向盘比较粗壮手感非常不错。

方向盘左下方集成了前大灯控制开关,后雾灯开关以及电子手刹。在车门下方有两个按键,一个是电动尾箱的开关,另一个是第三排负压换气窗的开关。

真皮座椅宽大厚实,包裹性非常好,而且填充也很柔软,带有4向腰部支撑以及11向角度调节,非常舒适。后排座椅同样宽大厚实,包裹性也不错,并且带有角度调节,能使第二排乘客找到一个比较舒适的坐姿,另外儿童安全座椅接口也是必须有的。第三排座椅虽然看起来没有前两排座椅那么宽大厚实,但是头枕,安全带,儿童安全座椅接口这些配置一样不少。

空调系统非常有意思,A/C REST功能可以在车辆熄火之后提供30分钟暖风,AIR FLIOW按钮可以选择出风模式,非常智能。作为一辆全尺寸SUV强大的越野系统必不可少,GL400拥有一套全时四驱系统,还有两种越野模式可调,低速四驱以及底盘高低调节功能都可以手动操作。GL400总共有3块天窗,但是只有第一块可以开启,并且最后一排的天窗并没有配备遮阳帘,在烈日炎炎下,第三排的乘客会比较受罪。

体验者身高180CM左右,体形偏胖,座椅调整合适后,腿部空间比较宽裕,头部空间约有1拳左右。在前排座椅保持不变的情况下,后排的腿部空间只有1拳左右,算不上宽敞,但是舒适性没有问题,头部空间能达到1拳2指。第三排座椅的空间不是非常充足,体验者坐进第三排座椅后,腿部空间基本上没有余量了,但是配合上侧面的负压换气窗以及车顶的天窗,并不会感觉非常压抑。

由于GL400的车身高度较高,尾门开启的高度也很高,电动尾门这项配置就十分有用了,不仅让身材矮小的车主也能方便操作。尾箱状态为第三排座椅打开状态时,得益于庞大的车身,第三排座椅打开后储物空间也能满足日常使用需求。当第三排座椅收起之后,GL400的尾箱就已经非常可观了,一般日常出行的物品基本上都能放得下,另外第三排的座椅为电动翻折非常方便。另外备胎为非全尺寸备胎,轮胎规格为T165/90D19。

总结:奔驰GL400在空间参数上可能在全尺寸SUV里不算最出众的,但是它拥有强大的越野系统,以及身为传统德系豪华品牌的精致做工。而且GL400的外观并不臃肿,看起来非常协调。虽然空间在全尺寸SUV里不算最出众的,但是满足带着一家老小出门旅游没有问题,偶尔去野地撒欢也没有问题。对于一辆全尺寸SUV来说能满足这两点就够了,至于性价比,我认为这个级别的车主并不关注,只要喜欢就够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