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豪华全尺寸SUV 2014款奔驰GL400到店实拍

豪华全尺寸SUV 2014款奔驰GL400到店实拍

2014-11-18 07:01:4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韩天昊   编辑:韩天昊   

现如今喜欢SUV车型的人越来越多,再加上二胎的解禁,家里的人口越来越多。那么出行时7座SUV车型就是一个很好的选择了。但是一般的7座SUV车型的空间只并不宽敞,一些对生活品质要求较高的人就需要看看比一般7座SUV更高级的车型了。GL400就是一款豪华全尺寸SUV,拥有奔驰的高品质,以及全尺寸车身带来的宽敞空间,那么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去看看这款车型吧。

本次实拍的车型为2014款奔驰 GL400 4MATIC动感型,该车定位为全尺寸豪华7座SUV。配备了一台3.0T双涡轮增压引擎,搭配 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GL400的前脸能给人一种厚重与动感并存的感觉,GL400的大灯集成了远近光一体的氙灯以及LED转向灯和转向辅助灯。大灯下方有一组高亮的LED日行灯。

车门上并没有无钥匙进入的按钮,车内也同样没有配备无钥匙启动的开关,这对一辆百万级的豪车来说位面有些不够厚道。铝合金行李架对于一款SUV车型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例如放置车顶扩展行李箱,自行车支架,都需要行李架的支持。

车身侧面整体看起来非常协调,并没有想象中全尺寸SUV的那种臃肿肥胖的感觉。但是这的的确确是一辆轴距超过3米车长超过5米的庞然大物,19寸双五幅造型的轮圈中规中矩,轮胎采用了米其林LATITUDE SPORT 系列这是一款高端SUV专用轮胎,规格为 275/55R19。

车尾的造型与车头相比少了一些动感,但是依旧能给人一种厚重的感觉,从上自下总共有4条镀铬装饰条,极大的丰富了车尾的层次感,第一条镀铬装饰条贯穿尾灯,视觉效果很不错。

GL400搭载了一台六缸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245KW,最大扭矩480Nm,这样的动力对一台2吨多重的全尺寸SUV来说只能算是够用。前后悬架都采用了AIRMATIC主动空气悬架,非常智能实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