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无可替代 奔驰新S400L豪华型亮点解析

无可替代 奔驰新S400L豪华型亮点解析

2014-11-17 07:02:0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韩威   编辑:韩威   

“汽车发明者再次发明汽车”这是梅赛德斯-奔驰第十代奔驰S级轿车在国内的广告宣传语,用这句话概括“无可替代”的奔驰S级不足为过。自从1951年,第一代奔驰S级(代号W187)发布到现在,奔驰S级已经走过了60余年的风雨历程,见证了全球范围内的社会变革,承载了太多成功人士走过的非凡道路。这款领袖级座驾我们已经多次全方位报道,再次接触它,还是想和大家分享下这款奔驰全新的旗舰,说说这款豪华轿车的与众不同。

外观:经典延续 更加霸气外露

  

“电吸门”

梅赛德斯-奔驰第十代奔驰S级轿车在外形设计方面再次获得了全球范围内关注S级轿车各界人士的掌声,优雅不失霸气是60多年来S级轿车设计的精髓。对于设计方面自然并不用多言,一款百万级豪华轿车,让车主喜欢,彰显车主的品味,且给足车主面子,其实这就是设计师想要表达的设计语言。

高科技领先的安全配备 时刻保证安全出行

    奔驰S级的安全性一直有着非常好的口碑。在霸气的外表下,奔驰S级深藏不露的安全性也进行了颠覆性的升级,在无形之中保护着车内人员的安全。亮点很多,下文会详细的一一介绍。

重新定义“豪华” 奔驰全新S级技术解析

重新定义“豪华” 奔驰全新S级技术解析

重新定义“豪华” 奔驰全新S级技术解析

夜视辅助系统增强版得到进一步改进,并由热成像摄像头加以补充。夜视辅助系统增强版可以让显示器上的内容从车速表自动切换到清晰的夜视图像,并突出显示危险源,从而提醒驾驶者提防车辆前方未照明区域中的行人或动物可能导致的潜在危险。此外,该系统还可通过聚光灯功能照亮前方检测到的行人,并发出闪烁光,把驾驶者的注意力吸引到危险源,与此同时提醒路边的行人。

重新定义“豪华” 奔驰全新S级技术解析

重新定义“豪华” 奔驰全新S级技术解析

重新定义“豪华” 奔驰全新S级技术解析

自适应远光灯辅助系统增强版可允许驾驶员在夜间行驶时始终开启远光灯,该系统可以避开处于远光灯灯束中的车辆,从而使得驾驶员可长时间开启远光灯,且不影响路面上其它车辆。

重新定义“豪华” 奔驰全新S级技术解析

注意力警示系统(ATTENTION ASSIST)可在一个很宽的车速范围内探测出驾驶者是否处于疲劳或注意力分散状态,从而对驾驶者发出警告,提醒驾驶者不要走神和瞌睡,并且,该系统还可向驾驶者提供其目前的疲劳状况以及距离上次休息以来的行车时长,这可以帮助驾驶员判断是否需要休息。同时,它还可提供可调的灵敏度设定值,并且在发出提醒后,在COMAND导航系统中指明附近的服务区。

预防性安全系统增强版(PRE-SAFE® PLUS)能识别即将发生的车尾碰撞,并开启高频闪烁的车尾危险报警灯,提醒后方车辆。如果车辆仍然存在碰撞危险,该系统还能加大制动力使车辆保持静止状态,由此减轻撞击导致的前冲,使得颈部扭伤风险降至最低。这能够降低二次事故风险。在撞击即将发生前,全新S级轿车会启动PRE-SAFE®预防性安全系统,特别是可逆式安全带收紧器。

重新定义“豪华” 奔驰全新S级技术解析

限距控制系统增强版(DISTRONIC PLUS)带转向辅助和停走向导系统,可以通过车道行驶指引功能减轻驾驶者负担,并在交通拥堵时具有自动跟随前方车辆的功能。

重新定义“豪华” 奔驰全新S级技术解析

重新定义“豪华” 奔驰全新S级技术解析

借助立体多功能摄像头,业内首创的制动辅助系统增强版(BAS PLUS)带横向探测能够检测十字路口的交通状况和行人,并且在必要时相应加大驾驶员所施加的制动力。

重新定义“豪华” 奔驰全新S级技术解析

重新定义“豪华” 奔驰全新S级技术解析

主动式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可以检测出邻道有车的情况,特别是被迎面车辆占用的情况,可以通过对单侧轮胎的制动干预减小车道偏离的危险。(注:部分安全配置根据车型不同需要另外付费选装

内饰:重新定义新时代的“科技豪华”

如果说以前了解奔驰S级车型的朋友会觉得内饰设计方面略显死板、确少点科技感的话,那么全新S级肯定要颠覆你对S级的印象了。无论从设计、做工、用料、工艺以及科技感来说,全新S级几乎都让你无可挑剔。

舒适度与空间再一次超越期待

 

 

 

 

作为一款豪华轿车,全新奔驰S级让舒适的概念再一次升级。无论是亲自驾驶还是坐在舒服的后排,均能让你第一感觉就是舒适。行政级旗舰车舒适性是最为关键的一点,比如基于热石原理的活力按摩功能和配有反转风扇功能的座椅主动通风系统,靠背角度可向后最大倾斜43.5度,这种设计让乘客在后排空间里既可以专心工作,也可以舒适地放松。

动力:V6+双涡轮增压 7速自动变速箱

文中的这款车型为S400L豪华型,搭载3.0L V6双涡轮直喷增压发动机。实际上,全新S级所有车型在提高动力的同时,更加注重油耗方面,与上一代车型相比,耗油量最多降低了20%。并且所有发动机均已符合欧五的排放标准。

结 语:值得拥有 无可替代

其实在梅赛德斯-奔驰全新S级这样几乎完美的车型前,一些修饰性的言语其实都显得都那么无力。感官与亲身的体验的满足感其实并不用很多语言表达。对于成功人士来说,奔驰S级仍然是值得拥有且无可替代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