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沙车市 »  售价36.69万 实拍国产沃尔沃XC60最低配

售价36.69万 实拍国产沃尔沃XC60最低配

2014-11-16 00:49:0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廖智平   编辑:廖智平   

网上车市长沙站】期待已久的国产XC60正式上市,售价36.69万元起。如今国产后的XC60,拉低售价,维持相对高的配置,顿时在国内豪华中型SUV引起不小关注。以更高效、更节能、更环保为研发方向的Drive-E动力总成也是备受期待,零到百公里7.2秒的加速表现,以及百公里6.9L的综合油耗,让搭载Drive-E动力总成的XC60看上去那么美好,可是目前只能够提供两驱版本的现实,着实让人感到心痛。目前湖南中汽南方沃尔沃4S店已经抵达一台国产沃尔沃XC60智行版(最低配),售价正是36.69万,作为入门版,此价格绝对很吸引人,那么接下来编辑将为大家解读一下这台最低配的国产XC60,看看她是否值得让您收入怀中。

国产XC60的外观造型依旧经典,整体变化比较小。只是对于国产化以后,XC60的钣金做工还需维持进口品质,此次拍摄的XC60就出现了钣金接缝不均匀的情况,或许是批次问题,亚太沃尔沃需提升品控。

作为最低配的国产XC60,外观整体造型与中高配车型区别很小,这很好的迎合了中国消费者对于低配车型的需求,给足了面子。虽然这代XC60上市已有多年,但是儒雅的外形,加上经典的元素使得国产后的XC60依旧充满市场活力。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