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湖州车市 »  湖州中北北京现代ix25到店实拍

湖州中北北京现代ix25到店实拍

2014-11-12 09:17:3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费媛   

 

  

内饰布局能看到新胜达内饰的影子,包括飞翼式的中控台等,内饰也会根据配置不同有不同颜色搭配。真皮包裹的方向盘握感和大小都很合适,同样配备了多功能按键。多功能按键的操作回馈很清晰,布局位置合理。定速巡航和行车电脑信息切换导航按键在方向盘右侧,布局和左侧堆成一致。仪表信息读取直观,行车电脑分为三大菜单,车辆信息、维护保养信息和车辆基本功能设置。

不仅有导航,而且支持语音帮助,接通远程服务中心,就可快速找到目的地。时钟独立出来的设计,观察时很显眼醒目。使用了单温区自动空调,按键集成化,操作界面中规中矩。

座椅有加热、有通风。这款车采用适时四驱系统,可人工锁止前后轴,牵引力前后轴平均分配。当有一个车轮打滑,可完成脱困。陡坡缓降是一个比较贴心的便捷性设计。后视镜可电动折叠也算配置丰富的一个表现方面。

前排座椅舒适度和包裹性都很到位,主驾驶采用电动调节,副驾驶采用手动6方向调节。后备箱空间非常规整。后排可比例放倒。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