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湖州车市 »  湖州中北北京现代ix25到店实拍

湖州中北北京现代ix25到店实拍

2014-11-12 09:17:3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费媛   

网上车市湖州 资讯】青春无限,但又易逝。白驹过隙的岁月匆匆驶过,你已发现青丝些许变了白发。我们都不愿意看到自己渐渐老去,依旧固执的梳着年轻的发型,穿着时尚的服饰,掩盖日渐的佝偻。一言以蔽之:不服老。北京现代这款ix25是一款小型SUV,外观俊朗年轻,厂家划定的消费群体为年轻一代,但购买的是上了点岁数但又不服老的人也有很多啊。现湖州中北北京现代汽车4S店实车到店,欢迎大家前去鉴赏。

前格栅采用三幅式六边形设计,两侧的雾灯和凌厉的大灯让ix25前脸看上去复杂但又非常精炼。大灯的配置可不低,带有随动转向功能以及自动开启功能,白色灯眉让大灯充满着精气神,自然LED日间行车灯也不会缺阵。

在车身尺寸方面,ix25达到长宽高4270/1780/1630,轴距为2590mm的水平,上挑的腰线和略向下探的后车顶让侧面看上去和路虎极光有些相似。

外后视镜集成了转向灯,细小精致。并配备无钥匙进入系统和发动机无钥匙进入系统。

尾部设计线条丰富精炼,采用了分层设计,看着稳重厚实,细节设计同样值得称赞。尾灯的刹车灯采用LED光源,四周采用的是灯带形式,整体样式也很出彩。顶配车型不但带有四个倒车雷达,同时还配备了倒车影像功能。

采用玛吉斯轮胎,规格为215/60 R17,黑灰色铝合金轮圈很有质感。

 

  

内饰布局能看到新胜达内饰的影子,包括飞翼式的中控台等,内饰也会根据配置不同有不同颜色搭配。真皮包裹的方向盘握感和大小都很合适,同样配备了多功能按键。多功能按键的操作回馈很清晰,布局位置合理。定速巡航和行车电脑信息切换导航按键在方向盘右侧,布局和左侧堆成一致。仪表信息读取直观,行车电脑分为三大菜单,车辆信息、维护保养信息和车辆基本功能设置。

不仅有导航,而且支持语音帮助,接通远程服务中心,就可快速找到目的地。时钟独立出来的设计,观察时很显眼醒目。使用了单温区自动空调,按键集成化,操作界面中规中矩。

座椅有加热、有通风。这款车采用适时四驱系统,可人工锁止前后轴,牵引力前后轴平均分配。当有一个车轮打滑,可完成脱困。陡坡缓降是一个比较贴心的便捷性设计。后视镜可电动折叠也算配置丰富的一个表现方面。

前排座椅舒适度和包裹性都很到位,主驾驶采用电动调节,副驾驶采用手动6方向调节。后备箱空间非常规整。后排可比例放倒。

现代ix25使用的是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8KW/6500。同时配备了6速手动一体变速器。

湖州中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湖州中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北京现代]
电话:0572-2691000
地址:湖州三里桥路685号
优惠促销 悦动最高优惠1.6万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湖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4008-112233转4090 
关注网上车市湖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huzhou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