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短小精悍 2015款哈弗H1手动豪华型实拍

短小精悍 2015款哈弗H1手动豪华型实拍

2014-11-12 07:14:4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韩天昊   编辑:韩天昊   

内饰的整体风格偏向于运动,采用红黑配色,并且在中控台上包裹了大量的皮质材料,整体质感非常不错,仪表盘也采用的双炮筒设计,同样是运动风格。仪表读数清晰,行车电脑显示也比较丰富。

车内的一些细节也比较到位,真皮多功能方向盘为全系标配,手握处还采用了打孔处理。出风口的造型比较新颖,虽然借鉴了一些奔驰的设计,但是不能否认的是这样的造型很好看。但是中央扶手箱的缺失以及杯架的粗狂设计还是稍显遗憾。

哈弗H1全系采用真皮座椅,舒适性和包裹性都比较不错。高配车型采用6向手动调节,低配车型缺少了座椅高低调节。后排座椅没有配备中央扶手以及头枕,后排座椅上还有儿童安全座椅的接口,而且地板平整度还比较不错。

多媒体系统的功能比较强大,蓝牙电话,导航,倒车影像。这些配置全部都有,而且除了最低配车型外,其他车全部都配备了这套系统。踏板采用了金属材质,并配有橡胶防滑垫。这样的设计不仅显得比较运动,而且脚感也要优于传统的塑料踏板。而且在一些小细节方面做的也非常到位,例如钥匙孔的照明灯,这个细节非常棒。

由于受到车身尺寸和两侧轮拱的影响,尾箱空间较小,而且后排座椅也不能完全放平,这对尾箱储物空间影响较大,备胎为非全尺寸备胎。

总结:哈弗H1定位是一款小型入门级城市SUV,实拍的这款车型售价为7.29万元,但是配置着实不低。外观的造型非常符合国人的审美,虽然尺寸不大但是五脏俱全,强大的多媒体系统,车内大量的皮质材料等等这些都为这款车加分不少。但是毕竟车长不足4米,车内的乘坐空间以及储物空间都不是很充足,想带着一家老小外出可能有些费劲,所以这款车面向的应该是事业刚刚起步的年轻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