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加长路上没能免俗 东风英菲尼迪Q50L实拍

加长路上没能免俗 东风英菲尼迪Q50L实拍

2014-11-11 06:57:4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卢朕悦   编辑:卢朕悦   

在中国的豪华轿车市场上,如果车尾不带个“L”似乎就很难得到消费者的认可。这次,英菲尼迪借着国产化的机会也追随德系对手的脚步,将当家明星车型Q50进行了加长。虽然加长之后总会让人感觉缺少了原汁原味,但作为对中国市场的适应性改变,这种做法值得肯定。

除了加长之外,国产的Q50L与进口版本的外观造型并没有什么出入,单看车头很难分辨出他们的身份。能把流畅的线条用出凌厉的感觉,能做到这一点的设计团队恐怕不多。Q50L动感的车头总透着那么股子狠劲儿,让人无法直视。

运动版与非运动版车型的保险杠下沿略有不同,这次实拍的豪华版就是圆润的风格。小图的运动版更锋利,符合其运动定位。远近光一体的车灯采用氙气光源并带有清洗功能,LED示宽灯的夜间点亮效果相当勾魂。

  

别看轴距增加了48mm,但是你很难从侧面找到它到底加在了哪儿。想判断哪个是Q50L,或许底部的镀铬饰条和双五幅轮辋能帮上忙。轮胎来自普利司通的搏天族系列,主打运动性能的同时也能兼顾油耗。规格为225/55 R17 97W。虽然轮辋有着不错的力量感,但从视觉效果上来看,感觉还是小了些,运动感并不算强。

得益于优秀的外观设计,即便Q50L的身长已经增长为4852mm,其风阻系数也仅为0.26,对控制风燥和油耗起着巨大的作用。车尾唯一能暴露身份的地方,也就是“东风英菲尼迪”字标了。尾灯与进口版本造型一致,LED光源仍是主角。

车尾摄像头藏在上镀铬饰条的底部,它是360°全景影像的组成部分之一。可通过切换视角单独显示车尾或其他角度的影像。车尾对称的排气口运动感十足,而且超大口径本身就已十分霸气,只是外凸的有些明显,倒车的时候很容易剐蹭马路牙子上。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