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新意动力/品质如一 沃尔沃国产XC60实拍

新意动力/品质如一 沃尔沃国产XC60实拍

2014-11-10 07:11:3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曹鑫   编辑:曹鑫   

国产,对于每一个豪华品牌都是一把双刃剑,降低成本可以换来更好的配置表现和优势价位区间,而装配质量是否能不被弱化,却成了令人担忧的问题。作为沃尔沃国产计划落于实处后的首款SUV车型,市场表现不错的XC60备受期待,尾标换成“沃尔沃亚太”字样后的它是否能够更进一步,网上车市今天到店实拍文章帮您一探究竟。

动力部分:

作为最核心的构成部分,国产版沃尔沃XC60在动力总成方面带来了新的态度。除了沿用之前综合表现出色的2.0T引擎外,全新发动机的加入也给国产版增加了热卖的信心,而面对竞品,其在产品力方面拥有了更多制胜的筹码。

国产版沃尔沃XC60与进口版最大的区别在于动力部分,发动机及变速箱目前确定的共有两种方案,发动机分别有2.0T高低功率两种版本。高功率版本搭载直列5缸涡轮增压引擎,最大功率:180kW,最大扭矩:350N.m;低功率版本采用全新的Drive-E系列四缸体涡轮引擎,最大功率:157kW,最大扭矩:300N.m。此外,顶配的智越版搭载2.5T直列5缸涡轮引擎,最大功率:187kW,最大扭矩:360N.m。

产品名称 国产XC60 2.0T低功率版 奔驰GLK200 宝马X1 18i
排量(ml) 1984 1991 1997
进气形式 涡轮增压 涡轮增压 涡轮增压
最大功率(kw) 157 135 115
最大功率转速(rpm) 6000 5500 5000-6250
最大扭矩(Nm) 300 300 240
最大扭矩转速(rpm) 2700-5000 1200-2400 1250-4400
变速器形式 手自一体 手自一体 手自一体
挡位数 6 7 8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变速箱国产版XC60四驱版全部采用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与全新Drive-E系列引擎配合出现的则只有8速手自一体箱体,出于变速箱扭矩承受力考虑,不过后一套动力总成将不会出现装配四驱系统的版本。

外观部分:

沃尔沃国产版XC60外观部分99%以上沿用了进口版的设计,车身尺寸分毫不差,也没有对应中国市场在轴距方面做出调整,操控跟空间表现都与进口版本基本一致。外观设计除尾标处加入“沃尔沃亚太”标示外,其余部分无明显体现国产身份的设计调整,虽然略感保守没有太多突破,但却是也符合沃尔沃一贯的“保守经典”作风。

车轮部分国产版XC60 T5 4WD样式方面略有调整,变化比较细微。尺寸相较于进口版略大一号,同时轮胎尺寸也调整为米其林Pilot Sport 3系列235/55 R19 101V,不论是在“面子”角度还是实用性上都有一定程度的提升。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