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共享宝马2.0T发动机 华颂7-MPV抢先实拍

共享宝马2.0T发动机 华颂7-MPV抢先实拍

2014-11-10 07:11:3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丁祎   编辑:丁祎   

对于自主品牌的车来说,除了模具与做工问题,最大的短板就是发动机了,即便采用外资品牌的发动机也都是人家淘汰的技术,而在华晨旗下华颂品牌发布之后,让我们看到了自主车也能用国外先进发动机的车型,并且还是豪华品牌宝马的发动机,下面我们就来一同了解华颂旗下首款车型-华颂7

外观方面,华颂7的外形设计充满商务感,前格栅采用了三横幅设计,中网下方设计成倒梯形,雾灯区域的镀铬设计很符合国人的审美,正面整体感觉很厚重。

别克  3.0L 自动 车辆正右侧

上图为别克GL8

车身侧面可以看到车窗下沿不规则几何形状与GL8还是有几分相似的,不过富有力量感的腰部曲线共同形成极具力量感的车身侧向曲面,加强车身侧面的层次感。大倾角的A柱及前倾的CD柱,将车身侧面整体线条打造的更加充满动态感。

华颂7的低配车型采用16寸六幅双叉铝合金轮毂和215/60R16轮胎,高配车型则配置更有设计感的17寸12幅双色轮毂和215/55R17规格的马牌轮胎。

  

尾灯的轮廓与前大灯轮廓呼应,尾箱门的下半部分有单独的开关拉手,采用了镀铬装饰。保险杠上设计了四个倒车雷达探头与倒车影像装置,对于这样的中型MPV来说还是很有必要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