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主打智能出行 全新B级车标致508实拍解析

主打智能出行 全新B级车标致508实拍解析

2014-11-10 07:11:4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郁聪   编辑:郁聪   

在2014年的成都车展上,我们拍摄到了标致新B级508的外观。为了让新款标致508更贴合群众路线和拥有较强的竞争实力,标致厂商在马上到来的广州车展前,举行了一场小型媒体鉴赏会并且带来了全新的标致508的新款车型。网上车市也于第一时间拍摄到了这款全新的标致508,下面给大家详细的解析下新款车型。

全LED灯光系统,带有远近光辅助与弯道辅助照明。使用LED头灯在美观的前提下,又能达到节能、寿命长、光线柔和的效果。

并线辅助也可以称为盲区监测,这一装置的形式是在左右两个后视镜内或者其他地方提醒驾驶者后方有来车。电子集成的后视镜视野也不错,可以完全看清后面的车辆。

在外观上,全新的家族式站立狮标、分体式进气格栅、全LED狮眼大灯与LED狮爪式光导尾灯都是新款标致508的独特配置。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