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哈尔滨车市 »  以小见大“玩美新秀”登场 本田缤智实拍

以小见大“玩美新秀”登场 本田缤智实拍

2014-11-10 14:56:5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关键   

面对国内小型SUV市场的异军突起,广汽本田终于按耐不住那颗重新崛起的野心。9月10日,广汽本田官方公布了旗下全新小型SUV——缤智(VEZEL)的预售价, 1.8L入门版预售价格不高于14万元,并将于10月底上市;1.5L车型入门版预售价格不高于13万元,将于2015年第一季度上市。希望通过此次的试驾文章让各位了解这款广汽本田全新SUV缤智。

外观:动感时尚 一见倾心

本田缤智极具动感魅力的前脸造型在消费者群体中可以拿到很高的印象分,与最近广汽本田“喜好”的大面积镀铬前脸相反,其中网格栅只镶嵌有单横幅镀铬装饰。另外,缤智犀利的大灯线条以及凶猛的前保险杠造型更给该车加分不少。

  

  

侧面设计融合了轿跑和SUV的造型特征,让缤智看上去更像是一台增高版的掀背轿跑车,流线型的风格让整车的美感发挥到极致,显著提升了动感时尚的产品个性。对于年轻消费者来说,这恰恰迎合了他们所追求的。

  

高配的17寸切削熏黑铝质五辐轮毂,运动款型锋芒毕露,使用普利司通轮胎——泰然者215/55R17 94V。轮胎的不对称花纹设计,提升了干湿路抓地能力,另外还有行驶中降噪的功能。

  

车顶行李架的实用性我们不多做研究,但是镀铬后装饰性还是不错的,鲨鱼鳍天线也为全系标配。

广州本田汽车龙达特约销售服务店  
广州本田汽车龙达特约销售服务店
主营品牌: [广汽本田]
电话:0451-86699338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241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