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台州车市 »  台州实拍解析新一代奔驰GLA 十分抢眼

台州实拍解析新一代奔驰GLA 十分抢眼

2014-11-06 13:23:5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王登   

网上车市台州站讯 台州团购优惠 奔驰GLA虽然在海外,对着官方图发呆过,已然很熟悉。但只有真正与之独处才是最动人的时刻,就好像两个异地恋人终于有机会见面。奔驰不会有让人失望的车子,问题在于它是否能比已经让我们有点审美疲劳的竞争对手更好。所以目前看来,奔驰GLA很有竞争力。但它是否真有假设的那么好,接下来小编就带大家看看。

GLA是奔驰家族中一个新的车系,但它并没有什么标新立异的外观设计,标识性奔驰元素让我们觉得仿佛与它似曾相识。

  

奔驰GLA大灯造型鱼CLA等车都很相似,不规则的设计看起来灵动有趣,LED转向灯、日间行车灯很有特点,拥有较高辨识度。

前脸造型动感有力,运用突起的格栅线条与层次感丰富的发动机舱盖,大面积的下进气口镀铬边框装饰十分抢眼。而侧面腰线则向后收紧,并且与尾部的U型灯组相呼应。

GLA的长/宽/高分别为417mm/1804mm/1494mm,轴距则为2699mm。奔驰GLA相对于宝马X1奥迪A3在车身尺寸上并没有什么优势,并且在车身高度上较对手矮了不少,这让GLA看起来更像一款Crossover车型

  

侧面GLA拥有较大的离地间隙,但是车身部分依然不算高大,加上凌厉的线条,GLA独具跨界味。

  

  

车尾部分的造型整体而言比较规矩,大尺寸尾灯很鲜明。GLA 260尾部的银色下护板以及双出排气都还带着比较强的运动感。

GLA采用了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后保险杠下缘均有银色材质包裹,提升了视觉效果。不过两款车型的后保险杠造型细节上有些许不同。

GLA260采用AMG运动套件的18英寸轮圈,比GLA200采用的18英寸轮圈运动感更强。两者都配备了马牌ContiSportContact 5SSR系列缺气保用轮胎。

----------鸣谢拍摄车辆提供----------

台州欧普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销售 0576-88678888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开发大道589号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