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首选2.4两驱旗舰版 广汽吉奥GX6购买推荐

首选2.4两驱旗舰版 广汽吉奥GX6购买推荐

2014-11-07 09:34:4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李开宇   编辑:李开宇   

内饰总体以黑色为主,中控台上会有一些银色装饰,但总的来说GX6的设计风格还是比较简约的,当然大面积硬塑料是肯定的。方向盘总体设计中规中矩,真皮包裹并采用部分打孔皮处理,手感还算不错,但是多功能按键太少了,只能控制音乐播放。虽然多媒体系统拥有蓝牙电话功能,但是不能在方向盘上实现接听着实不方便。

仪表盘采用双炮筒+中央液晶屏的组合,从美感和实际读取效果来看,属于同价位车型中的前端水平,会给人留下小惊喜。GX6的多媒体系统还是比较有看点的, 多媒体娱乐功能十分强大,无聊的时候可以有多种选择来打发时间,只是系统反应略慢。而且电视功能非常不错,这样眼睛就不至于到处看姑娘,被老婆揍了。

导航搜星很快,至少在编辑原地测试的时候基本上就是一开机就找到了,手写识别率也不错,只是出字有些慢。得益于全车共4个广角摄像头,GX6具备了360 度倒车影像功能,并且在熄火和不挂倒档的时候都能使用,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停不好车啦。当然,屏幕反光问题并没有在这里被有效解决,这让本就非常依赖清晰 度的倒车线影响功能实用性大打折扣。

编辑身高183,将座椅放至最低时,头部空间三指左右,基本上算可以令人满意。保持前排座椅不动,后排头部空间您也看到了,基本上没富裕,这就是编辑刚才说到天窗的时候卖的关子。没错,天窗占空间了。腿部两拳的空间非常不错,前排座椅后背是软的,出溜着坐没有问题。

产品名称 吉奥GX6 2.4L 手动 四驱精英版 5座 2015款 吉奥GX6 2.4L 手动 四驱旗舰版 5座 2015款
厂商指导价(万元) 13.68 14.68
差价(万元) 1
后桥差速器锁
驾驶位气囊
副驾驶位气囊
倒车影像
无钥匙启动系统 -
无钥匙身份识别 -
电动天窗 -
多功能方向盘
液晶中控大屏
自动空调
座椅外面材质 真皮 真皮
驾驶座椅电动调节
车载TV系统 -
卫星定位导航系统
蓝牙/车载电话系统 -
全景摄像头 -
●代表有此项 ○代表选装 -代表无此项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说完两驱车型我们再来看看四驱车型,通过配置表我们得知,除了增加的后桥差速锁外,四驱版的配置与两驱版车型完全相同,如果您日常行驶的路况对于四驱有需求,那么编辑推荐您购买配置比精英版高了不少四驱旗舰版车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