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呼和浩特车市 »  广汽菲亚特 内蒙古祥益店15款菲翔到店

广汽菲亚特 内蒙古祥益店15款菲翔到店

2014-11-06 14:18:5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刘小梅   

外观方面,相比之下新菲翔与现款菲翔在外观上变化并不算大,新车进气格栅有了微调,原先的三条镀铬横杠更改为单根,不过格栅其它部分的设计较为复杂,增加了侧裙、雾灯镀铬装饰条等细节装饰,线条运用多。大灯采用新的设计,以及全新设计的轮毂造型。

而设计方面,运动版车型除了单侧双排气管,其他与在售的普通版菲翔没有区别。

另外新菲翔五个版本配备无钥匙启动功能,给您更尊贵的驾乘感受,智能钥匙感应距离为1.5M,感应时间500ms。解决了平时腾不出手来开车门的尴尬。
后备箱外部开启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