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车市访谈 »  全力以赴为爱奔跑 京宝行爱心车主专访

全力以赴为爱奔跑 京宝行爱心车主专访

2014-11-03 10:24:1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吴志伟   编辑:吴志伟   

 自2014年6月15日“BMW童悦之家”落户北京行知实验学校,落成后同期开展了悦跑团为爱奔跑活动,北京京宝行组织爱心车主多次参加“BMW童悦之家”悦跑团活动,我们有幸在11月2日采访到正在参与“BMW童悦之家”悦跑团上海马拉松活动的宝马爱心车主。

1.您是第一次参加“BMW童悦之家”悦跑团的活动么?

我这已经是第二次参加悦跑团的活动了,并且非常开心能够和小朋友们一同来到上海,参加这次的上海马拉松,在这之前我也参加过京宝行的其他爱心活动,比如,去年发起的爱心包裹捐赠活动,当时是和咱们京宝行的员工一起为玉树的小朋友打包爱心包裹,还有去年年底由爱心车主发起的文化用品捐赠活动等等。

2.那作为京宝行的爱心车主,您对类似的爱心活动有什么想法与建议呢?

作为我这样一个对这种献爱心的活动非常关注的车主来说,我觉得京宝行在这方面的付出与努力都是非常的值得肯定的,不仅帮助了众多的小朋友,让他们能够健康茁壮的成长,还督促了我们保持一颗积极向上的心,所以能够参加这种爱心公益活动,我感到非常的开心。

4.您对京宝行这几年在企业社会责任方面所开展的公益活动有哪些了解?作为车主有何感想?

作为一名在京宝行购车的车主,我觉得京宝行在售前与售后服务方面做的都是非常的出色,充分的为我们这些车主着想,让我剩下了很多时间,而且,京宝行举办过很多爱心活动,我几乎都要参加,并且长期以来对行知小学进行多动爱心活动,还促成了宝马爱心基金在行知小学成立了童悦之家,我想京宝行所做的这些爱心行为是处于一种企业责任感,让我很感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