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增加互联系统 东风雪铁龙C4L互联版试驾

增加互联系统 东风雪铁龙C4L互联版试驾

2014-10-30 06:40:0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吴昊   编辑:吴昊   

说起东风雪铁龙C4L这款车,也许不少人会想起来,它2012年上市之初搞的那场风风火火的百米加速挑战赛,颇具争议的话题性,确实让不少人一下记住了这款车。以至于后来坊间流传着“纽北跑不过秦,百米加速跑不过C4L”的段子。两年过后,为了更加使得C4L的竞争优势更强,搭载CITROEN CONNECT车载互联系统的C4L互联版正式上市。这使得C4L的科技优势得到了进一步提升,进一步满足越发年轻化的购车人群。

此款车型在外观上并没有与普通C4L有什么区别,只是在原本配置的基础上增加了这套CITROEN CONNECT车载互联系统,使得多媒体系统在界面上多出了在线服务这个选项,该选项可以为车主提供品味生活、畅意出行、互联分享、安全保障、无忧养车五大功能,并且还集成了WiFi热点等功能。互联版全系一共有5款车型包含3款1.8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2款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售价区间为15.79-18.99万元,而此次我们试驾的就是其中的售价为18.99万元的顶配版本。

那么我就先为大家介绍一下互联版的CITROEN CONNECT车载互联系统。之后在大致为大家说明一下试驾感受以及外观和内饰。

内饰不变,增CITROEN CONNECT车载互联系统

1.品味生活

  

2.互联分享

3.畅意出行

4.安全保障

5.无忧养车

    C4L搭载的车载互联系统集成了畅意出行、品味生活、互联共享、安全保障和无忧养车五大特点,能够满足主流年轻消费群体的智能化的发展方向。另外该系统还拥有车载WiFi热点,乘客在车内可以随时连接WiFi上网。此外,车况检测及保养通知服务,售后保养、维修的预约工作也可以通过这套系统来完成。另外通过东风雪铁龙官方推出的这款APP,便能够定位车辆的实时位置,官方的说法是用来追踪被盗车辆,而在日常生活当中,停在硕大的商场地库难免找不到自己的车,用它来寻找自己的车,也是个不错的方法。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