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后发制人 第一代MINI五门掀背1.5T试驾

后发制人 第一代MINI五门掀背1.5T试驾

2014-10-29 07:39:0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于鹏   编辑:于鹏   

如果我驾驶这台MINI五门车型走在大街上,其实回头率并不是很高,因为很多人可能并不了解MINI,它们只去区分是不是MINI,而不是去区分MINI 三门和五门。但是如果我在车头和车尾都加上“第一代MINI五门掀背”字样的话,很多人看到了就会有疑问了,“为什么是第一代MINI?”或者“之前的 MINI没有五门吗?”带着这些疑问就会去问身边的人或者去查找MINI的具体车型。好了,我也不啰嗦了。接下来就看看这台第一代MINI五门掀背1.5T是不是能给我们带来一些惊喜。

我们抽到的这台1.5T MINI五门车型属于1.5T排量里的顶配车型,所以配置上并不低,只是外观采用了三门MINI COOPER顶配的外观,相比2.0T车型,不在那么运动,也少了很多运动包围。

增加的后门是和三门版车型最大的区别,采用五门设计的MINI从侧面 看上去似乎并没有太多的违和之处,依旧是MINI特有的四轮四角,但轴距相比三门增加了72mm,但车身比例看上去和三门车型差不多。

第一代MINI五门车型包括了13种车外漆可供选择,包括新一代 MINI Yours 靛青色;其中MINI Cooper 五门,MINI Cooper S五门根据车主需要可提供反差色的车顶和外后视镜盖,无需支付额外费用。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