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超大空间哪家强 全新吉利豪情SUV-试驾

超大空间哪家强 全新吉利豪情SUV-试驾

2014-10-28 08:18:2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吴志伟   编辑:韩威   

它是一款自主品牌中备受瞩目的车型,它是一款拥有超大空间的7座SUV,它就是我们今天的主角吉利豪情SUV,近日,吉利非常时髦的与三大电商平台联手,吉利豪情SUV在网上开始接受预定,并且发布了其12.29万-15.29万的售价区间。

吉利豪情SUV
车型 2.4L-5MT 2.4L-6AT
豪华型 尊贵型 豪华型 尊享型 尊贵型
官方指导价(万元) 12.29 15.29 13.29 14.29 15.29
长/宽/高(mm) 4844/1884/1762
轴距(mm) 2804
变速箱 5速手动 6速手自一体
最大功率(kW/rpm) 119/5700
最大扭矩(N·m/rpm) 210/4000-4500
驱动形式 前置前驱 智能适时四驱 前置前驱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今天我们试驾的这款2.4L 自动两驱尊贵型吉利豪情SUV,不仅拥有宜家的超大空间设计,还拥有一个大气的车身造型,这也使得行驶在路上的吉利豪情SUV有着超高的辨识率,并且动力方面也完全可以满足人们的日常需求。下面就请跟随着我的镜头,来了解一下这款宜商宜家的吉利豪情SUV吧!

很多人第一眼看到吉利豪情SUV的时候,都不太认同它的外形设计,但是很快你就会被它那独有的气质所吸引,它没有追求多么凌厉的线条设计,而是采用了另一种敦实厚重的车身造型,来展现着一种别样的大气,这也是与吉利务实的造车理念相吻合。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