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外观小改/全系标配ESP 雷诺新风朗试驾

外观小改/全系标配ESP 雷诺新风朗试驾

2015-11-13 07:00:0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于鹏   编辑:于鹏   

 

内饰还是老样子,没任何变化,这次改款主要是在 配置上有所提升。这次新风朗在上市的三款车型上都配备了ESP车身稳 定系统,老款只有中高配两款车型有配备。关闭和开 启的提示在仪表盘用英文显示。

2702mm的轴距在同级别车型中有一定的优势,180cm左右身高的人来说无论是在前排还是后排的空间只能算及格。后备箱正常容积为490L,在同级别车型中算上等水平。 后排座椅可以按比例放倒,获得更大的空间,完全能 满足日常使用。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