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上海车市 »  2014款昂科威到店实拍 剑指中型SUV市场

2014款昂科威到店实拍 剑指中型SUV市场

2015-11-13 07:00:0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陆俊义   编辑:姚旦文   

环抱式的中控台设计延续了别克大家族的设计风格,不过相对于其他车型,新成员还是在已有内饰设计的基础上增添了更多创新语言,看上去更加上档次。除此之外,诸多科技型的配置也是亮点之一:ANC主动降噪科技、AVL随速音量调节系统均为全系标配;此外,除了最低配的2.0T四驱精英型,其他车型还配备了ACC自适应巡航系统、LKA车道保持系统、LDW车道偏离预警、SBZA侧盲区预警系统、LCA车道变更辅助系统、FDI前车距离提示、FCA前方碰撞预警、RCTA泊车预警系统等。

FlexRide自适应驾驶系统是基于通用汽车全球中高级平台全新机械式底盘的电子控制系统,目前配备在别克君威GS等车型之上,在四路CANBUS车身集成总线系统为全车带来更精确、灵敏的信息传导情况下,通过对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油门踏板控制逻辑、CDC全时主动式稳定系统、Magnasteer磁力随速可变助力转向系统以及ESC/TCS的控制,能清晰识别11种不同行驶工况,相应做出最合适的整车调校。

CDC全名为Continuous Damping Control,意为连续减震控制系统,别克称其为全时主动式液力减震稳定系统。这套CDC系统的供货商是来自德国的知名厂家ZF Sachs,这家公司正是德国知名的传动系统及底盘技术厂商ZF的全资子公司。ZF旗下的ZF Sachs也已有百年的历史(1895年至今),主要生产动力总成、离合器及减震器产品。全新君越使用的CDC系统全部来自进口。

车型小结:总体而言,这款车的确包含了通用别克对于整个市场和消费者的诚意,并不只是单纯为了填补空白、抢占中型SUV市场的敷衍之作。大量丰富且超越同级别竞品的配置已经令人满怀期待,更令消费者欣喜的是其高低配车型的各方面配置相差并不大,即使是最低配的车型,同样搭载了四驱系统,这对于热衷于中低配车型的消费者来说无疑值得期待。如今万事俱备,只欠价位,只要公布的售价合理,这款车定会以不可小觑的实力冲击整个中型SUV、乃至紧凑级SUV市场。相信这款车定会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获得一席之地,甚至会影响整个SUV市场的分布格局。(图片/文字:陆俊义)

上海协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上海协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别克]
电话:4008-653-513
地址:上海市曹安路3908号(别克4S旗舰店)
优惠促销 别克全新昂科雷全系10万起 全国销售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上海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4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