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上海车市 »  2014款江淮和悦iEV4实拍 最亲民的电动车

2014款江淮和悦iEV4实拍 最亲民的电动车

2015-11-13 07:00:0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陆俊义   编辑:姚旦文   

[网上车市上海站 实拍]随着节能减排环保意识的逐步提倡,汽车行业已经掀起了一股新能源车的浪潮。Tesla Model SBMW i3等电动车已经在国内备受瞩目,国产品牌自然也不甘落后,纷纷推出自己的电动车型。本次实拍的江淮和悦iEV4就是一款国产的电动车型。这款车是基于江淮和悦A13车型所打造的,故而其外观与内饰设计都与和悦A13如出一辙,唯一不同的,则是它们的心脏。之所以称其为最亲民的电动车,是因为其相对低廉的售价,其厂商指导价为16.98万,但是购买新能源车可享受国家补贴,并免购置税。在上海购买还可在此基础上享受上海市政府补贴,并随车赠送沪牌,综合下来只需要7.48万元。比一块沪牌还要便宜,自然堪称为最亲民了。

追溯电动车的历史,我们不禁要有所感慨。根据资料介绍,首辆电动汽车诞生于1884年,比首部燃料驱动汽车(奔驰在1886年打造的Patent Motorwagen)还要早两年,也就是说世界上首部汽车应该是电动车。而随着全球能源危机的步步紧逼,电动车的蓬勃发展也必将会成为一个时代趋势。

外观方面,这款车与江淮和悦A13几乎无异:车身尺寸、前脸造型、车身腰线以及尾部设计等方面都完全一致。事实上,它们就是基于同一个车身和底盘打造而来的,只是A13搭载的是1.3L汽油发动机,而iEV4使用的则是一台42马力永磁同步电机。

 

其最高车速为100km/h,最大爬坡度为25%。该车搭载19kWh磷酸铁锂电池,通过制动能量回收功能使ECE工况续驶里程提升10%以上,综合工况下最大续航里程为160km。该车具备两种充电模式,快充条件下1小时内可充满80%,2.5小时可充满;慢充条件下8小时可充满。

上海江浩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上海江浩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江淮汽车]
电话:021-66975377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江杨南路980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上海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4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