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克莱斯勒大捷龙增舒适版车型 售44.68万

克莱斯勒大捷龙增舒适版车型 售44.68万

2014-10-14 18:01:5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韩天昊   编辑:韩天昊   

日前,我们从克莱斯勒官方网站了解到,大捷龙新增加了一款舒适版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其售价为44.68万元。相比在售的高配版本简配了一些舒适功能,动力方面没有做其他改动。

克莱斯勒大捷龙售价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舒适版 44.68
豪华版 49.6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克莱斯勒(国产)

相比此前上市的豪华版,大捷龙的舒适版主要对配置进行了调整,减配了外后视镜记忆功能、驾驶席座椅记忆功能、第二排和第三排9英寸的液晶显示屏、Infinity®9扬声器,此外第三排支持电动调节/折叠/翻转的座椅改为手动调节。

动力方面,大捷龙的舒适版仍搭载3.6L V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83马力,传动部分匹配6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编译/网上车市 韩天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