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呼和浩特车市 »  呼市北京现代 ix25新车到店 实拍图解

呼市北京现代 ix25新车到店 实拍图解

2014-10-14 16:56:4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刘小梅   

车型外观:

北京现代ix25的外观设计极具辨识度,运用全新胜达上的最新家族设计理念-流体雕塑的最新形态-风暴前沿。并不像ix35那样攻击性十足,面积更大的镀铬饰条让他的气场看上去和全新胜达更接近,融合稳重和所需的时尚。

不得不说,现代ix25的前脸与全新胜达非常的相似。沿袭了“风暴边缘(Storm Edge)”的设计理念,将流体雕塑进行了完美的演变,整体线条都很凌厉,十分的硬朗有型。

六边形的前进气隔栅配以镀铬装饰,远近光一体式大灯带有随动转向功能,并配备了自动开启功能。当然,LED日间行车灯没有缺席。

现代ix25的三围尺寸分别为4270mm*1780mm*1627mm,轴距为2590mm。相比较同级别车型,ix25在车长以及轴距方面有很有优势。

ix25的侧面也很有特点。类似于悬浮式的车顶设计看上去很像路虎揽胜极光。隐藏式的A柱采用了黑色钢琴漆喷涂,很有质感。上扬的腰线以及下方的黑色包围,让车身看上去非常的运动。

双色的外后视镜集成了转向灯,上方与车身同色,下方为黑色,与整体车身很好的融为一体。

ix25的双五幅轮毂样式很漂亮,采用了玛吉斯品牌Bravo HPM3系列轮胎,尺寸为215/60 R17。

ix25的尾部线条很简洁,直面的角度看上去稍有些厚重。尾灯采用了LED灯带,美观度很不错。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