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呼和浩特车市 »  呼市北京现代 ix25新车到店 实拍图解

呼市北京现代 ix25新车到店 实拍图解

2014-10-14 16:56:4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刘小梅   

内饰方面:

现代ix25的内饰同样也保留了与全新胜达相似的风格,例如飞翼式的中控台。整体来说,内饰的做工都很不错,细节处理也比较到位,当然,最大的看点也仍然是丰富的配置。

三幅式的方向盘带有运动气息,握感很舒适。左右两侧的功能键包括多媒体控制键、蓝牙电话、定速巡航等。

黑底白字的仪表盘读取起来很清晰,中间的行车电脑分为三大菜单:车辆信息、维护保养信息和车辆基本功能设置。

中控台上方为多媒体控制区。按键不多,大部分的操作主要通过7英寸触控式显示屏来完成。下半部分的空调控制区按键也比较集中,并配备了单区自动空调。遮阳板内侧的化妆镜与灯光是分离的,小编很喜欢这一点。在需要的时候可以打开,不需要灯光的时候则关闭。

现代ix25虽然是小型SUV,但是驾乘空间却还是很不错的。小编身高178cm,坐进去刚刚好,没有明显的局促感。同时座椅采用真皮材质,包裹性不错。驾驶座座椅为8向电动调节。

北京现代  2.0L 自动

北京现代  2.0L 自动

后备箱正常容积为431L,完全可以胜任日常使用。如果要放置大件物品,后排座椅还可以按照4/6比例放倒。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