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更注重品质和动力 途观车主体验全新CR-V

更注重品质和动力 途观车主体验全新CR-V

2014-10-24 06:57:5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孙远远   编辑:李晓磊   

SUV车型在国内消费市场越来越受欢迎,各大厂商也不断推陈出新,为的就是能在这一市场分得一杯羹,东风本田CR-V作为国内最早一批上市的SUV车型,上市至今一直保持着较高的关注度和销量,经过全新换代的CR-V凭借出色的品质和动力受到了消费者的追捧和好评,今天我们有幸请到了一位途观车主,看看CR-V能否给他留下深刻的印象。

老车主说途观

李先生当初选车的时候也将CR-V纳入了候选车型,也和妻子亲自去4S店看过,夫妻二人觉得CR-V当时卖的比较火,拥有不错的品质和口碑,无奈家里老人更加偏向大众车。

李先生认为前脸大面积的镀铬装饰条很能突出车辆的档次,现如今越来越多的汽车厂商善于使用这样的手法。途观车门拉手位置均采用了质地较软的搪塑工艺,李先生觉得应该加入一些真皮材质来增加档次感。

途观的中控台上半部分也采用了搪塑工艺,李先生当初购车时觉得内饰还是十分精致的,以现在的眼光来看,内饰缺少皮质装饰总是缺少了些许档次感。虽然内饰的材质上不太满意,但是从内饰配件之间的接缝上可以看出途观作为德系车在装配工艺上还是不错的。李先生认为空调控制区的按键和旋钮塑料感比较强,不过日常使用起来的手感还不错。途观的顶配车型采用了翻毛皮质座椅,李先生在向我们介绍的同时也抱怨这种材质日常打理起来非常麻烦。

途观车主体验CR-V

说起CR-V,李先生认为新一代车型在外观上可谓是颠覆了上一代的造型,给人完全耳目一新的感觉。超大的前进气格栅搭配镀铬装饰条,让李先生觉得新一代CR-V的前脸相比上代车型更加的霸气。李先生说汽车的大灯就相当于人类的眼睛,一双有神的“大眼”能够使车辆更加有神。全新一代CR-V那高耸的尾部造型给李先生的印象最为深刻,在路上不用看车标,一眼就能够认出这是全新CR-V,近距离体验后李先生对新款车型出色的装配工艺赞不绝口。

镀铬装饰的车门把手搭配无钥匙进入系统,有着不错的视觉效果和科技感。注重做工和品质的李先生同样在CR-V的车门上发现了双层隔音设计。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