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对比 »  大空间/低油耗 奇骏车主体验本田新CR-V

大空间/低油耗 奇骏车主体验本田新CR-V

2014-11-03 10:12:3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飞   编辑:李晓磊   

本田CR-V车型出现在国人的视线中要从2002年说起,当时该车型作为本田的一款城市SUV入华销售,可以说是风靡一时。时至今日新款CR-V依旧可以说是国内SUV车型中的佼佼者,她凭借着时尚动感的外观,线条流畅,圆润中而不失运动,再加上丰富的配置和宽敞舒适的空间以及不错的燃油经济性俘获了众多消费的心。今天,我们有幸请到了一位一直对新CR-V有着浓厚兴趣的奇骏车主,让他来和大家一起聊聊新CR-V。

吴先生是北京某家公司的白领,由于生活的经历将他转变成更加成熟顾家的男士,生活方面的经历在自己的爱车上也能体现出来,当初吴先生选择奇骏的其中一个原因就是因为奇骏的4S店距离自己家比较近,无论是日常保养还是车辆检查都不会消耗太多的燃油,再加上硬朗的外观,因此吴先生就选定奇骏了。

奇骏的后排空间也是吴先生当初看中的,当我们提出要试试能坐几人时,吴先生自信满满的答应。此时,我们的两位工作人员加上吴先生一共三位成年男子坐进奇骏的后排可以看出只能勉强坐下。

吴先生为我们展示了奇骏的后备箱空间,第二排座椅放倒后奇骏的后备箱空间不错且平整,外出时甚至可以在上面休息。奇骏的后备箱下方有两个这样的储物格,使储物更加灵活,吴先生说就是由于加入了储物格,后备箱底部的高度增加,在往上搬东西时就变得有些吃力,自己还好,要是换做女性就有些不方便了,而在新奇骏上虽然保留了下层储物空间,但是取消了抽屉式的设计,使用起来没有老款车型灵活方便。此时吴先生拿出了孩子用的婴儿车放进奇骏的后备箱,可以看出,放进一个婴儿车没有问题,只是没有富裕的空间来放置其他东西。

吴先生对奇骏的乘用及储物空间还算比较满意,热情的邀请我们一起来体验一下。奇骏的储物空间良好,中控台的两侧各隐藏着一个杯架并且带有限位器。奇骏中控台的上方也有一个隐藏的储物格,可以放置一些票据和零钱等。手套箱开口较大,像保险单一类的物件可以选择放置在这里。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