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呼和浩特车市 »  呼市庞大华泓起亚K4 新车到店 实拍图解

呼市庞大华泓起亚K4 新车到店 实拍图解

2014-10-14 14:51:2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刘小梅   

全新起亚K4于9月1日正式上市,这款与现代名图同平台的迟来A级车,脱离了起亚K系列产品的张扬犀利风格,以沉稳中庸的外观形象主攻追求家用车细分市场,既要保证丰富配置的性价比,又能在运动性能方面达到均衡,需要树立一个新的竞争力标杆。

起亚K4车身尺寸为4720mm/1815mm/1465mm,轴距为2770mm,定位在K3K5之间的细分车型,俗称准中级车。

外观沿用了彼得·希瑞尔经典的简约直线美学和起亚家族的虎啸式前脸,完美融合优雅的直线和柔和的曲线。立体镀铬中网更显高档和豪华。

K4全系标配透射式前大灯,采用飞翼状超广角造型设计,造型独特美观,同时大幅适配了HID氙气大灯,带自动水平调节及大灯清洗功能,不仅造型动感时尚,而且亮度更高,照射范围更广,夜间行车更安全。K4大灯最新配备了转向辅助照明功能,在转弯时自动开启相应一侧弯道照明灯,有效减少夜间转弯的视觉盲区,提高安全性。

K4配备了刀锋状锐利前雾灯,设计于日间行车灯的下方,中部以镀铬饰条一分为二,立体感强,聚光式设计让雾灯的穿透性更强,提升了在恶劣天气状况下的行驶安全性。

侧面线条十分流畅饱满,上扬的车身线条让整车看起来更加修长,并带有无钥匙进入功能。

K4的外后视镜采用圆润的设计,镜片面积较大,更容易匹配合适的无盲区镜片,而实际拍摄中,还有一定的防止炫光的效果,比较贴心。

简洁直线条的尾部与前脸的沉稳气质相呼应,看起来协调大方,尽管没有K5那般运动夸张的视觉冲击,但气势上丝毫不逊。K4配备了矩形双排气管,造型炫酷运动,给人强烈的视觉冲击。可以有效减弱气流噪音,不仅美观,而且非常实用。

K4适配了LED组合尾灯,高配车型中更是采用了面发光技术,造型劲酷,节能环保,实用寿命长。整体设计风格与前大灯遥相呼应,科技感极强,同时做到了尾灯点亮后醒目但不眩目。

K4配备了215/50 R 17的超扁平宽胎,不仅美观,而且可以在行车过程中提供更好的抓地力和稳定性。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