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混动超跑/电动三轮 巴黎10款概念车齐发

混动超跑/电动三轮 巴黎10款概念车齐发

2014-10-11 06:52:5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吴昊   编辑:吴昊   

7. 标致Quartz概念车

    巴黎车展标致发布了Quartz概念车,新车搭载混合动力系统的SUV车型,新车基于PSA集团EMP2平台打造,车长为4500mm,车宽在2060mm。概念车车内展示了标致的i-座舱设计,配有4个桶形座椅,车内也使用了由回收塑料水瓶混合出的“数字化纺织织物”,融入环保科技。

    动力方面,标致Quartz搭载四缸1.6升THP270汽油发动机,并且在前后轴上各具备一台电动机。传动系统搭配6速自动变速箱,并具备限滑差速器。另外还具有三种驾驶模式可供选择,包括纯电动模式、混动模式以及单电机启动模式。

8.DS神韵概念车

DS神韵。概念车的天马行空的设计在这辆DS身上彰显无遗,前大灯组与格栅采用了一体化设计布局,并采用了LED光源和激光大灯技术,非常有科技感。车身线条立体感非常丰富,有着强烈的俯冲感。车尾部分,溜背式造型并配上造型夸张的后窗,极富立体感。 动力方面,DS神韵概念车搭载一台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61kW,峰值扭矩330Nm。

9.大众XL Sport

巴黎车展上大众发布了XL Sport混合动力车型,外观方面在XL1的基础上进行了运动化的改装,车身上增加了碳纤维的空力套件。并采用了新的运动轻量化轮圈,并配备了红色刹车钳和后扰流。动力部分搭载的是1.2L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动力上也比XL1要高出85马力,以凸显其运动性。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