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混动超跑/电动三轮 巴黎10款概念车齐发

混动超跑/电动三轮 巴黎10款概念车齐发

2014-10-11 06:52:5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吴昊   编辑:吴昊   

4.MINI Superleggera概念车

该车由MINI和Touring Superleggera公司共同设计研发,通过此前我们了解的信息得知,量产版车型预计至少半年后推出并且或将限量发售。

外观方面,车头灯/中网拉力灯均采用圆形灯带式设计,多边形的中网格栅配合电镀色将复古风格进行了很好的诠释。亚光银色搭配复古木纹色的内饰质感十足,但从概念设计上可以看到MINI家族设计的影子,相信量产之后的车型并不会有太多出入。

5.本田思域Type-R概念车

    全新思域Type-R概念车的外观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前脸及尾部的设计极具战斗气息,类似刀刃式,未来科技感十足。

    动力上全新本田思域Type R量产版将放弃经典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搭载一台全新研发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76Ps,峰值扭矩400Nm。据悉,新车从0加速到100公里/时所需时间大约为6s,同时该发动机的燃油经济性和排放都将达到很高的水准。

    6.丰田C-HR Concept概念车

丰田C-HR Concept概念车,全新C-HR概念车的外观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前脸设计更具攻击感,犀利的前大灯,充满了极具未来科技感。丰田欧洲销售总监Karl Schlicht称C-HR的量产版“比RAV4小,但仍然是一款紧凑型跨界车”。C-HR长4350毫米,高1500毫米,尺寸位于紧凑型掀背车卡罗拉和紧凑型SUV RAV4之间。并搭载一套全新混合动力系统。据透露量产车将在不久后上市。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