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新CR-V/X6领衔 巴黎17款首发SUV半数入华

新CR-V/X6领衔 巴黎17款首发SUV半数入华

2014-10-10 07:34:4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卢朕悦   编辑:卢朕悦   

在2014巴黎国际车展上,全球众厂商共首发展示了17款重量级SUV,虽然其中有一部分只是中期改款车型,但众多的产品还是足以说明各家对于SUV的重视程度是非常可观的,下面编辑就带您对这17款车型进行简要盘点。

巴黎车展17款首发SUV汇总
全新换代 改款/限量款 概念车
品牌 车型 品牌 车型 品牌 车型
福特 锐界 保时捷 卡宴 吉普 牧马人Stealth
起亚 索兰托 本田 CR-V 标致 Quartz
铃木 VITARA 英菲尼迪 QX70S 丰田 C-HR
宝马 X6 吉普 大切诺基SRT-特别版 三菱 欧蓝德PHEV Concept-S
菲亚特 500X 大众 途锐R-Line 雪铁龙 C4 Cactus AIRFLOW 2L
概念车多半采用混动系统,预示着SUV这一细分车型的发展方向 双龙 XIV-Air
XIV-Adventure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从上表中我们不难看出众厂商对SUV的重视程度还是相当高的,无论是全新换代产品还是先有车型的中期改款/限量款,其都有着明显的改进和提升。而概念车里,众多厂商都纷纷拿出了油电混合动力系统来满足日益严苛的排放及环保需求,而这恐怕也将是未来SUV车型的主要发展方向。

■ 全新换代车型

福特-锐界

全新锐界从外到内都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相比现款车型,它变得更有气势,而且动力方面2.7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加入也会让它拥有更好的动态表现。如若官方能给出一个合理的售价,那么它的竞争力将会得到明显提升。

起亚-索兰托

索兰托的换代车型有点姗姗来迟,它的竞争对手中,汉兰达全新胜达都已换代。尽管新一代车型来得有点晚,不过新车还是有不少改进。全新一代索兰托巴黎车展欧洲首秀,产品外观、尺寸以及配置全面升级。起亚汽车(中国)官方证实,该车将以原装进口方式,于今年年底引进中国并上市。

铃木-VITARA

截止到现在维特拉的售价我们并不知道,但相信它在同级别中将是个强劲的选手。官方消息称,维特拉将会在2015年春季率先在英国上市,并会推出多款个性化车身及车顶颜色供消费者自主搭配。而国内方面,目前铃木官方还未公布是否将会引入国内,但以中国市场的火爆程度来看,铃木很难拒绝这块蛋糕。

宝马-X6

宝马全新一代X6无论是在科技型还是在车身减重方面都作出了巨大的努力,相比第一代车型,第二代车型将跨界的概念贯彻的更为彻底,无疑在这个竞争对手本来就不算多的级别里面,宝马X6又一次的大幅度领先了对手。

菲亚特-500X

菲亚特500X其实早在2012年7月在意大利都灵发布500L的时候就亮相了,除了铝合金轮辋的变化外,很难看出眼前这款2015款菲亚特500X跨界车跟之前的那款有什么区别,也许早在两年前菲亚特这款新500X的设计已定型。

菲亚特500X采用三幅方向盘,仪表盘为炮筒式,中控台上装有大尺寸屏幕,科技感很强。配置上,该车装有6个安全气囊、车道辅助系统、盲点辅助系统等主被动安全装置。

2015款菲亚特500X基于Jeep自由侠平台打造,动力方面将提供多款四缸MultiAir以及Multijet II引擎供选择,驱动方式提供四驱,随动力搭载的传动装置是一款6速手动变速箱、9速自动或9速双离合变速箱。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