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更加年轻时尚 巴黎车展新一代晶锐解析

更加年轻时尚 巴黎车展新一代晶锐解析

2014-10-05 08:35:0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孙远远   编辑:孙远远   

2014年巴黎车展,大众旗下斯柯达品牌发布了全新一代Fabia,也就是我们熟悉的全新晶锐,新车依旧基于大众集团的PQ25平台研发,在外观上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并且更加年轻时尚,动力方面也搭载了1.0L、1.2T汽油发动机和1.4T柴油发动机等,下面带大家来详细解读。

外观方面,全新斯柯达晶锐相比较上一代车型更加的年轻时尚,熏黑大灯、全景天窗、动感的轮毂造型都是当下年轻消费者所钟爱的,全新晶锐引入国内后一定会收到国内年轻消费者的追捧。

内饰

全黑的内饰与全新晶锐年轻时尚的定位非常吻合,大尺寸的液晶屏、一键启动、定速巡航和自动启停等功能配置进一步增加了全新晶锐的科技感和实用性,希望国产后这些配置依然能够在国产晶锐中看到。

动力

动力部分我们看到全新晶锐配备了多款汽柴油发动机,不过引入国内后搭配在国产晶锐上的很可能还是1.4L和1.6L汽油发动机,全新晶锐依旧采用大众PQ25平台研发,所以悬架方面依旧是我们所熟悉的前麦弗逊后扭力梁组合。

编辑总结:此次斯柯达发布的全新晶锐,在外观和内饰的设计上更加的年轻时尚,尤其是外观桑还加入了斯柯达家族式的设计元素,在配置上还看到了大尺寸的中控液晶屏和自动启停等配置,多款汽柴油发动机的配备也使得消费者能有更多的选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