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造型/内饰升级 奔驰新B级亮相巴黎车展

造型/内饰升级 奔驰新B级亮相巴黎车展

2014-10-04 08:59:0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吴志伟   编辑:韩威   

2014年巴黎车展,奔驰发布了旗下全新改款B级车型。此次改款车型对外观与内饰都进行了小幅升级,整体造型更加时尚动感,也更具活力,而内饰方面也针对年轻消费者进行了优化,并且此次还推出了四驱版本车型,但国内市场能否见到它的身影,还是个未知数!

外观方面,因为是中期改款车型的缘故,整体设计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但在细节之处的调整,例如更加激进的车头设计与运动感十足的轮毂设计,使奔驰全新B级看上去更加时尚动感,也更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口味!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