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哈尔滨车市 »  青春的王者 到店抢先实拍北京现代ix25

青春的王者 到店抢先实拍北京现代ix25

2014-10-09 09:03:2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赵雪石   

得益于2590mm的轴距,ix25后排乘客的腿部空间要明显优于昂科拉等同级小型SUV,由于顶配车型采用了多连杆后独立悬架,因此后排中央有突起,但高度并不过分。

  

除了在乘坐空间上能满足广大消费者外,ix25的储物空间表现也同样令人满意,除了前、后排杯架,挡杆前方有一处带防滑垫的储物格可以放置手机等杂物,四个车门上还有都能放入两瓶以上矿泉水的储物格,实用性非常出色。ix25的后排座椅同样支持4/6按比例放倒,其装载能力还能进一步提升。

ix25拥有1.6L和2.0L两种排量车型,前者搭载的是1.6L Gamma发动机,采用全铝缸体设计,带有进气歧管和进排气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最大功率92kW/6300rpm,最大扭矩151N·m。后者搭载的是2.0L Nu发动机,同样采用全铝缸体设计,带有可变送油泵、进排气可变气门正时和可变进气系统技术,最大功率118kW/6500rpm,最大扭矩192N·m。

编辑小结:作为北京现代细分市场所推出的一款SUV车型,从外到内北京现代ix25都带来了十足的亮点。尽管此次实拍的是一台1.6L两驱自动版本车型,他业已带来了包括LED日间行车灯、倒车影像、全尺寸备胎、陡坡缓降、全景天窗这一系列的配置表现。不论从外观设计、配置表现还是动力方面来看,北京现代ix25在与他的竞争对手之间的较量都刚刚开始,很多方面他都占据着十足的优势与亮点。当然,随着时间的临近,如果给出一个令人满意的正式售价,北京现代ix25足以成为这一级别新的王者。目前北京现代哈尔滨汇华5S店ix25接受预订,1元订车金可抵1000元购车基金,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咨询。

哈尔滨汇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哈尔滨汇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北京现代]
电话:0451-51688080
地址:哈尔滨市道里区机场路161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