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哈尔滨车市 »  青春的王者 到店抢先实拍北京现代ix25

青春的王者 到店抢先实拍北京现代ix25

2014-10-09 09:03:2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赵雪石   

说到小型SUV,现在可是仅次于紧凑型SUV的最炙手可热的车型了。国人对SUV的推崇让各大品牌也是争相涉足于这个级别,而现在市面上比较热门的小型SUV包括昂克拉、创酷、标致2008以及翼搏等车型。现在又有了北京现代ix25这款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都比较讨好的小SUV,将会在冰城的SUV市场中掀起怎样一番波澜,10月10日将正式上市,目前ix25接受预订,1元订车金抵1000元购车基金,请先跟随小编共同走进哈尔滨北京现代汇华5S旗舰店抢先观赏一下这款明星车型。

  

ix25车身尺寸为4270×1780×1627mm,2590mm的轴距在同级别算是数一数二的。全新ix25采用了现代家族的最新设计理念,大尺寸的多边形进气格栅配以上扬的头灯和略显夸张的前保险杠,使新车有着很强的视觉冲击力。

产品名称 ix25 基本型 2014款 创酷 1.4T 自动 四驱 2008 1.6L 自动 领航版
品牌 北京现代 雪佛兰 东风标致
长(mm) 4270 4248 4180
宽(mm) 1780 1776 1745
高(mm) 1622 1674 1580
轴距(mm) 2590 2555 2540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北京现代ix25的外观设计极具辨识度,运用全新胜达上的最新家族设计理念-流体雕塑的最新形态-风暴前沿。并不像ix35那样攻击性十足,面积更大的镀铬饰条让他的气场看上去和全新胜达更接近,融合稳重和所需的时尚。

  

ix25尾部造型方正之余,还具有不错的层次感,与前脸相呼应的后保险杠同样采用动感设计,整体给人感觉相当厚重。

整体来说,北京现代ix25在外观设计上仍然保持了很高的水准,继承着北京现代、东风悦达起亚一直以来在外观上的年轻时尚,悬浮式车顶、灰色哑光喷漆轮毂还有流体雕塑-风暴前沿线条勾勒之下,ix25在同级别中设计抢眼。

哈尔滨汇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哈尔滨汇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北京现代]
电话:0451-51688080
地址:哈尔滨市道里区机场路161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