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哈尔滨车市 »  青春的王者 到店抢先实拍北京现代ix25

青春的王者 到店抢先实拍北京现代ix25

2014-10-09 09:03:2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赵雪石   

    ix25内饰设计简洁沉稳,中控布局功能区划分明确,容易上手操作。ix125提供多种内饰配色,满足年轻人不同审美需求。在材质的使用,中控台使用的硬质塑料,表现差强人意,好在视觉上并不显廉价。

  

  

    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手感不错。左右两侧的多功能按键可控制多媒体、行车电脑、蓝牙电话以及定速巡航等常用功能。

ix25仪表盘样式简单,黑底白字,清晰易读。中央行车电脑显示屏信息显示丰富。中控台7英寸液晶触控显示屏,集成多媒体、导航以及蓝牙电话等常用功能。显示屏上方还配有时间显示屏。

    空调面板下方配备了USB及AUX外接音源接口,并提供12V车载电源盒点烟器,蓝色背景光的设计,能够在较为昏暗的地方明显找到位置,使用起来很方便。

根据排量和车型的不同,北京现代ix25分别提供两种变速箱,匹配的是六档手自一体变速箱和手动变速箱。

哈尔滨汇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哈尔滨汇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北京现代]
电话:0451-51688080
地址:哈尔滨市道里区机场路161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