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幸福主张 景逸S50 1.6L自动旗舰型试驾

幸福主张 景逸S50 1.6L自动旗舰型试驾

2014-09-26 06:48:0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金辰毅   编辑:金辰毅   

    在有“塞上江南”之称的宁夏银川我们对东风风行景逸S50进行了试驾体验。景逸S50东风风行目前为止第一部三厢轿车,定价在7-10万这个多数自主紧凑型车所在的价格区间里。并且提供了两种排量和变速箱形式的车型以备消费者选择。可以说,景逸S50并没有因为这个“第一次”而显得青涩,相反,它具备和其它主流自主紧凑型车一较高下的资本。

    ♦ 外观方面

    当第一次看到这款车的时候,它就给我一种似曾相识的感受。尤其是车头的造型非常像一款韩系车,流线型的大灯应该是从现代汽车那里学来的流体艺术。另外,这款车配备了仿LED的日间行车灯,但样式确实显得山寨了一些。除此之外,这台车的车头看上去还是比较和谐的。

    车身侧面的造型也像车头一样,圆滑的车顶过渡自然。大量运用的曲线让这台车看上去非常居家时尚。虽然是东风风行的第一款三厢轿车,但样式看上去设计的比较成熟,没有初生牛犊的青涩感。车身尺寸也符合这一级别的水准,轴距达到2700mm,算是个比较亮眼的数据。

    车尾的风格和车头以及车身侧面都是呼应的,但尾灯的造型相比头灯要收敛一些,线条的运用也比较拘谨。就此来说,它和头灯又显得不太呼应,车头气势十足,但到车尾似乎就泄气了。尾部带有后视摄像头,用以支持倒车影像功能。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