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享乐生活注重操控 重庆试驾嘉年华1.0T

享乐生活注重操控 重庆试驾嘉年华1.0T

2014-09-25 23:38:5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郁聪   编辑:郁聪   

操控性是A0级小车中一直被忽视的卖点,但如今有一款车它既是A0级小车又富有优异操控性,它就是福特嘉年华1.0T劲动款。9月24日至9月25日,笔者有幸受福特厂商邀请来到素有山城“小香港”之称的重庆来参加“夜冲”活动并试驾了这款福特嘉年华1.0T劲动版。

不得不说福特现在趋近于家族化前脸设计工艺很成功,尤其在年轻人群中大受欢迎。夸张并且类似跑车“阿斯顿 马丁”的进气格栅与车身完美结合,在同级别中可谓独树一帜。

嘉年华1.0T在外观设计上可谓是“帅到没朋友”,前脸的阿斯顿马丁进气格栅配设计、日间行车灯、车尾的扰流板、和主张操控性的轮胎都给这款1.0T的嘉年华加分不少。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