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中期小改款 东风悦达起亚全新智跑试驾

中期小改款 东风悦达起亚全新智跑试驾

2014-09-26 06:48:0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吴志伟   编辑:韩威   

关于内饰空间与方便性方面,新智跑还是下足了功夫,包括一些实用性很强的眼镜盒,小的储物格等等都很方便,驾驶空间方面也是完全可以满足一般的家庭使用,但个人认为如果在这些储物空间的细节之处在做些调整,那就更完美了。

动力部分

动力方面,动力方面,因为这款车是四驱版本,搭载的是一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74Ps/6500rpm,最大扭矩226Nm/4000rpm,与之匹配的是一款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样完全可以满足一般的家庭使用。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