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理车市 »  大理上海大众朗逸车主余先生专访

大理上海大众朗逸车主余先生专访

2014-09-19 15:22:2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林洁   

网上车市大理站讯】网上车市大理站编辑有幸请大众朗逸车主余先生接受我们网上车市大理站的采访,下面就让我们一起和车主分享一下他的购车心得。

余先生是一名公司出纳员,之前一直有张摩托车,他觉得孩子一天天长大,不忍心孩子跟着受苦,便打算买车。

网上车市:余先生,之前一直有听您说,您选车的时候很喜欢宝来,后来为什么选择了朗逸呢?

余先生:去看车的时候心目中已经有了对象,就是宝来。第一天就直奔一汽大众看宝来,白色的1.6自动舒适版,越看越喜欢啊!老婆也很动心,真想马上占为己有!后来带着恋恋不舍的心情,离开一汽大众上海大众看车,结果悲催了,来到展厅第一眼老婆就移情别恋爱上了朗逸,完全被朗逸的外观迷住了!

网上车市:为什么最终选择了这款车?

余先生:老婆完全被朗逸的外观迷住了,对宝来完全没有了兴趣,后来我在对比之下也喜欢上朗逸了。

网上车市:呵呵!那您觉得这款车用下来怎么样?

余先生:我最满意的一点就是比较省油。目前跑了一个多月,还没有上过高速路,平时上下班开的比较多,基本上都是市区里,时速30迈左右;去过郊区的几个景点,速度基本上没有超过60迈。还有还有我1.72米身高,前排调整到合适位置后,后排还有两拳多的空间,头部空间也完全没有问题。后备箱也很大,能装很多东西。多数情况下一家三口出游,带点东西,我觉得完全够用了。

网上车市:那有不满意的地方吗?

余先生:踩油门换挡加速时有嗡嗡的声音,如果道路两侧有反射,并且低速行驶时尤为明显,时速超过40就不太明显了。

编辑点评:全新朗逸是朗逸车系的中期改款车型,在外观和内饰上都做了比较大的调整,更加大气和时尚。2610mm的轴距让朗逸与同级别车型相比,在空间方面也比较有优 势。1.4T和1.6L的发动机在动力和油耗等方面都适合家用。不过在配置方面仍有提升的空间,综合看来品质还是比较出色的。

大理春风汽车贸易服务有限公司  
大理春风汽车贸易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上海大众]
电话:0872-2328800
地址:云南省大理市经济开发区苍山路537号,可乘公交车16、13、7、1路到育才中学下车
优惠促销 Gran Lavida朗行全新造型引爆新视点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