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比亚迪G5正式上市 售价7.59-10.29万元

比亚迪G5正式上市 售价7.59-10.29万元

2014-09-16 14:20:2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曹旭   编辑:曹旭   

比亚迪G5在今年的北京车展首发,基于速锐同平台打造。而该全新车型于2014年9月16日在北京正式上市。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00/1790/1480mm,轴距为2670mm。虽然诞生自速锐平台,但比亚迪G5的车长与车宽都均超过速锐,其定位也将介于G6和速锐之间。比亚迪G5官方指导价7.59-10.29万元。

比亚迪全新G5车型正式上市
车型 发动机 变速箱 上市指导价(万)
1.5TI 豪华型 1.5L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 六速手动变速器 7.59
1.5TI 尊贵型 8.59
1.5TI 旗舰型 9.29
1.5TID 豪华型 六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器 8.59
1.5TID 尊贵型 9.39
1.5TID 旗舰型 10.29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外观设计方面,比亚迪G5的整体风格偏于稳重、大气。车头部分,前进气格栅经过全新设计,采用了大面积的镀铬材质设计,相比于速锐车型,前者的受众群体年龄层明显更大。而侧面及车尾部的设计,则更为简洁,较为硬朗的车身腰线营造又营造出了运动的一面。在车身尾部,夸张的尾灯造型设计令G5印象深刻。

据悉,比亚迪G5长宽高分别为4700/1790/1480mm,轴距为2670mm,在北京车展首发后,新车将在下半年正式上市。

光从外观设计来看,比亚迪G5拥有全新的设计语言,犀利的大灯集成了LED日行灯,中网镀铬粗壮醒目,侧身腰线一直延伸到尾部,增强了力量感。新车动力及具体配置尚不明晰,不过可以肯定的是,它将有望搭载智能钥匙、遥控驾驶等比亚迪最新的电子技术。在北京车展首发后,新车将在下半年正式上市。

【延伸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