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毫厘之间寻突破 体验宝马xDrive四驱系统

毫厘之间寻突破 体验宝马xDrive四驱系统

2014-09-16 07:11:3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原琳   编辑:原琳   

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的自研发至今,已经经历了29个年头。随着技术的不断完善,以及适应能力的不断提升,目前搭载在BMW车型身上的xDrive系统已经不再单纯的以配置身份出现,它的存在更大意义上的是为使用者在驾驶者基于更多帮助,无论是公路还是越野,都能凭借自身出色的能力化解危机。

xDrive存在的意义,与我们常见的四驱系统有着较大的差别,它的工作内容已经不仅仅局限于越野领域,日常驾驶时所表现出来的杰出作用,才是增强驾车安全性不可或缺的法宝。时至今日,除了宝马1系、2系以及部分M车型之外,其他车型均有配备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的版本,覆盖面之广便可直接的看出它已经逐渐成为BMW品牌的新标识。

xDrive系统的优势之一,就是它具备仅为0.1秒的反应时间,在正常驾驶条件下,xDrive系统按照40:60的比例分配发动机动力,在路面情况复杂时,它可以根据不同的路况和驾驶状态,快速准确的预测车身姿态的改变,对道路和驾驶条件的变化做出反应。

在极端驾驶条件下,xDrive系统可以实现前后轴动力在0-100%之间的无极调整,配合动态驱动分配系统DPC,增强车辆的转弯应变能力。在增加牵引力和恒强加速度的同时,该系统还一直不间断的切换左后轮与右后轮之间的驱动力分配,令车辆快速达到稳定状态,入弯更加精准,出弯抓地力也更强劲。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